☆↗◎↙我決定↘◎↖☆ 我決定 演唱:梁靜茹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每次 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在一起久了 賣屋什麼都隨便了心 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什麼都是你說了才算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宜蘭民宿不如一些任性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我決定不再等酒店打工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我 決定偶爾也試著去 懷疑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至信用貸款少 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在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天 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發現我已不室內裝潢會捨不得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請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你 真的不用表裝潢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讓所有情節從此凍G2000結在 這裡就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我決定不再等你決21世紀房屋仲介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這一段全心全意佔有的 記憶


.msgcontent 九份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of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