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後記鬧鐘調凌晨12:50賴床到02:30起床不錯!有進步!!就等早上看看入睡程度吧!到底為租房子啥要調時差?又不是要出國深造也沒有要嫁作人婦住國外還不就是....為了工作餬口啊!!說甚買屋麼"狂歡"?!我真的適合乖乖在家裡就好!每次一出門就"屎尿"一堆......甚麼認床賣屋啦!過敏啦..頭暈啦...沒睡好...想家...一堆症頭通通出現!明明我家就不是甚麼金窩銀窩啊房地產!(而且還有點亂)怎麼那麼愛在家?!不過還是非常謝謝蔡寶貝的陪伴也訓練我,在"鼾聲買屋網大作"的環境下還能入睡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猜可能是你的臂彎太舒服了吧!(溫暖又舒服~我買房子好愛by the way....狂歡失敗!!><還是認命的提前回家,找媽媽....(最好是那麼愛她租房子啦!!)應該是...提前回家找媽媽~折磨她(哇哈哈哈...我媽好可憐.....)所以,我真的破不了"房屋出租無法住外面超過2天以上"的魔咒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of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